野渡无人舟自横。

【百万】知乎体:在你的旅途中发生过什么令你印象深刻的趣事?

接梗。前文指路 @白水

鸡血产物。

————————————

在你的旅途中发生过什么令你印象深刻的趣事?

2333回答

匿名用户

不请自来。偶然翻到这个问题,在热评上看到了主角是我但是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一段趣事,心情有点微妙。

看大家都很好奇的样子,就说说后来的事情吧。特殊原因不能公开,所以匿了。只是讲个故事,没什么可以揣测的,也不要刨根问底,谢谢各位的尊重。

哦对了,我是热评第一那个回答里的小黑。

先简单说说和小白的渊源。

小白比我小一些,因为兴趣相同认识的吧,开始的时候算是我粉丝。当然,他也很厉害,退伍后进了我们的小团体,当时也就刚成年。他性格是那种比较黏人的,跟我走的近些,一开始拿他当弟弟,想着能帮就帮,能教就教,都是兄弟互相照顾应该的。

后来他搬到我家来住,我也没拒绝,因为他说他可以分摊房租顺带帮我交水电费。我当时生活比较窘迫,小白又属于高富帅那种,说起来其实我挺不好意思的。

后来一个契机,事业上突然有起色了,就有种真的数钱数到手抽筋的感觉……不过出了一些事情,我俩就避嫌了。而且有一阵子状态特别不好,颓废,快崩溃那种,跟他打电话的时候还乱发脾气了。后来暗地里给他买了好几双鞋,当然了,我内心还是觉得亏欠他的。因为虽然他比我小,但是反而他照顾我的时候多一些。

工作原因经常外出,有一次团队去美国的时候,某天另一个兄弟大清早起来说做噩梦了,是关于我的。讲的挺吓人的,我当时说着不在意其实也有点怂,小白那天晚上就突然把他贴身戴了很久的佛牌送我了。佛牌嘛,挺贵重的,而且我知道那个是他父亲送给他的。当时不想要,结果他突然就表白了。

一下就怂了,感觉特尴尬。就是那种,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跟我睡觉的心情。

但是除了尴尬,讨厌或者震惊其实还都没有,好像对于他会表白一点都不意外。我自己呆屋里冷静思考了一个小时,就去他房间找他了。

然后就……在一起了。

大概就是这样。说回正题吧。

旅行这个事儿其实对我来说挺稀罕的。小时候还经常和家人一起出去,成年之后要么是没钱,要么有钱了又没时间了。飞机是经常坐了,就是没旅行过。

和小白在一起的时候都不想动的,光想两个人窝在家里好好享受一天太平日子。

后来稍微好了一点吧,热度过去了以后就没一开始那么夸张了。我俩谈恋爱也舒服了点,不用太过刻意地遮掩。不过毕竟是两个大男人,环境怎么样大家都清楚,明面上还是挺注意的。

交往三周年的时候,他说想休假和我一起去旅行。

那时候相比刚在一起时已经清闲很多了,干脆休了一个月假和他出去。

计划特别宏伟。我们先去的美国,从西海岸到东海岸,主要在我们三年前工作的那几个城市停留,他在每一个地方都要疯狂购物,拿不走的就都走国际邮件发回国内。还有疯狂拍照,拍了还不能发,就在当地各种找照相馆把照片全洗出来。(BTW,每次洗照片的人都会说:“天哪,你们这一对真是太漂亮了,祝你们幸福。”我特开心,因为国内不能这么正大光明的接受祝福。)

后来又去了欧洲。几个大国逛了个遍吧,最后一站定在苏格兰。因为我……是个宅男,火影海贼什么的都看,就想去天空岛逛一圈。

特兴奋。我一青年中二病,在路上疯狂给他叨逼叨海贼的剧情,小白不看动漫的,但是他每次都听的很开心。(我知道是他惯着我的啦……不用提醒我。)

到天空岛尽头的时候我拽着小白一路疯跑,狂奔到山顶。激动的满脸通红,喊了好一阵罗兰度。

刚喊完小白就在我旁边扑通跪下去了。……

(实不相瞒,我当时第一反应是……我靠周围没有狗仔吧。)

然后小白从口袋里掏出一枚戒指。

求婚啊求婚。

我当时直接懵X了,因为真的没想到……

他说:“XX(我名字),我们现在已经携手来到天空的尽头了。虽然三年不是一个很长的时间,但我已经确定余生需要你来与我一起度过。还有很漫长的路,而我希望在人生的尽头也有你在身边。你愿意和我一起走下去吗?”

我持续当机状态!!然后我就看见我那一帮兄弟举着一长串照片慢慢走上来了!!!

全都是我和小白的。

从刚认识的时候开始,搞怪的自拍,帅气的合照,还有一些我们互相拍的单人照,几年来我们一起演出的照片,后面是这阵子旅行拍的合照。

直接哭崩了。

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超级没出息。哭的那叫一个稀里哗啦啊我靠……我最难的时候都没哭成那样过。小白直接慌了,站起来把我抱住一阵哄。说什么“好了好了不哭了你不愿意我也没关系的……”

这孩子是真的傻。

我一边哭一边给他吼:“谁他妈不愿意了!!给老子戴上!!”(写出来真羞耻……)

我那帮兄弟们在旁边狂吹口哨。

几乎是被抬到场地去的……到那儿才知道小白早就把地方布置好了。手忙脚乱地换西装,弄发型,没什么流程,被推上台和小白站在一起,然后牧师就开始叽里呱啦讲英语。(是的,他们还请了牧师!!而我什么都不知道!!!)

誓言很长,我突然就失去了所有耐心。

我打断了牧师,吻上小白之前说了好几次“我愿意。”

就这样啦,其实也不是什么趣事,就是一场异国他乡的婚礼。算是帮热评第一那位姑娘讲完了最后的故事,谢谢所有人的祝福。

真的很感谢。

不知道怎么结尾了,祝福每一位看到这个回答的人都能够与所爱之人白头偕老吧。

————————————

噢,很多人关心当时那个灯泡是谁,那个是小白的表哥啦。约会帮我们打掩护的……

————————————

很多人想看照片集……实在是不能发具体的。给你们看看厚度好了……。

[图片]

再给你们一张只有手的。戒指是什么牌子不重要,不要去查,信我。

[图片]

以及真的谢谢你们的祝福,不会再补充了。谢谢你们听我讲故事,祝大家幸福。和小白睡觉去了,各位晚安好梦。

————————————

99999赞         999评论        一星期前

评论(22)
热度(3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罗曼蒂克消亡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