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渡无人舟自横。

想要写一个奇特的au,百万都是妹控,妹妹们是高中同班的死对头,原因是她俩是腐女但是萌的所有cp都是对家而且还是微博上互相看不顺眼的大佬x2。俩小姑娘每天回家给自家大学的哥哥吐槽班里那个小婊砸又怎么怎么恶心她了,于是百万两人就说诶好好好等有空哥去你学校帮你收拾她,结果俩人一碰面。
王昊(大三,雕塑系):哎哟卧槽虎啊这不隔壁油画系追我的那个艾斯比吗
白曜隆(大一,油画系):哎哟这不万万吗这是你妹妹呀,噢那个妹儿叫嫂子啊不是快给人家妹妹道歉(拍自己妹妹的肩膀)
白小妹:?????哥你再也不是那个妹控了
王小妹:呵看到没你哥都怕我哥辣鸡!!!万白!!!
白小妹:你没听到我哥让我叫嫂子吗???百万!!!
于是两个妹妹开始疯狂给自家哥哥支招。
恰逢期末小王要做一个雕塑作业,由于被妹妹老在耳边念叨他就想起小白,仔细思考一下小白嗯有脸有身材可以让他来当个模特拍个照片,结果小白告诉妹妹之后妹妹说好啊好机会啊然后给他发了一大堆工作室. avi。
第二天小白去了第一句话就是万万我脱了衣服拍还是怎么拍,小王脸一红奔着追求纯真艺术的目的说那你脱,于是。
工作室. avi。

副cp。
白小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赢了我哥是攻!!!
王小妹:敲里马我哥攻不了你哥我攻你还是可以的!!!你别亲我我不要跟你cp呸呸呸……
完结。

好了,我就想想而已,码喵万去了…。

评论(21)
热度(112)

© 罗曼蒂克消亡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