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渡无人舟自横。

【百日百万】The Sun,The Moon,And You(DAY26~DAY30)

预警:

铲屎官!白曜隆X猫科人类!王昊

我滚来更新了……

前文指路:

【百万】白曜隆养了一只猫(铲屎官!白曜隆X猫科人类!王昊)

【DAY1——DAY5】

【DAY6——DAY10】

【DAY11——DAY15】

【DAY16——DAY20】

【DAY21——DAY25】

以下正文:

//-


DAY 26   破洞牛仔裤的正确使用方法

 

 

周四休了假,白曜隆和王昊在家里窝着打了一天的游戏,到晚上的时候白曜隆给王昊说时间地点定下来了,他那帮子同学也都是爱玩儿的,所以就准备约在刘嘉裕和丁飞的店里,周六晚上,大家也不忙。王昊闻言噌的从沙发上弹起来,缩了缩脖子用指尖在脸上抓了抓。

 

“弹壳啊……我上次是不是把人家弄得挺尴尬的?”王昊想起那次气氛诡异的聚餐。

 

“第一次见面难免的嘛,没事儿。”白曜隆把猫主子搂进怀里,“一回生二回熟的,又不是啥难处的人。”

 

王昊点了点头,凑过去亲了亲白曜隆的脸颊,看起来依然有些闷闷不乐。白曜隆在他头顶揉了一把,把人横抱进卧室安顿在床上,用尽了办法把莫名丧起来的猫主子伺候开心了,两个人才抱成一团睡过去。

 

又上了两天班,周六的时候王昊给安夏提前打了招呼,六点多就下班了。白曜隆看着王昊出来,目光在王昊的破洞牛仔裤上停留了很久。

 

王昊拉开门坐进副驾驶,被白曜隆扫过来的目光吓了一跳。

 

“……咋了?”王昊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没毛病啊……都是白曜隆买的,不会给他丢脸的吧。

 

“祖宗,冷不冷?”白曜隆伸手在王昊腿根露出来的那一片皮肤上摸了一把,听上去有点生气,“……咱先回家换条裤子吧?”

 

“你没睡醒吧你?我这不都穿了两天了?”王昊有点诧异,把铲屎官不安分的手扒拉到一边,“赶紧开车,还回家一趟……你不怕给堵死了?高峰期呢。”

 

白曜隆发动了车子哼哼了两声。把这事儿给忘了,咋能让猫主子穿这个去呢这腿他才不想给别人看……

 

从甜品店到酒吧得跨越大半个城区,王昊窝在座位上看着天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暗下去,霓虹灯接手太阳的工作重新点亮整座城市,反方向的车如晃影一般擦身而过,玻璃上只留下自己的表情和驾驶位上白曜隆看起来并不怎么愉悦的侧脸。

 

又闹脾气。

 

王昊把腿并拢了些,想着裤子也是他给自己买的,都不知道他在闹些什么。自己又不是傻子,除了他还有谁还动手摸这种地方。

 

同坐在一起的时候很少有这么微妙的沉默,王昊心里毛毛的,索性摁开了收音机闭目养神。这个时间各大广播都放着路况讯息,王昊也不记路名,反正他知道他们现在走的这条路不堵。

 

车开的平稳,王昊有点昏昏欲睡。热风轻轻吹在脸上,估计是白曜隆开了空调。这人平日里都快把王昊暖化了,就是总被一些莫名其妙的点戳中开始赌气,王昊也没什么办法,睡过去之前想着下车的时候把白曜隆外套要过来绑在腰上算了。

 

也不知睡了多久,被身上窸窸窣窣的动静闹醒,才发现车已经停了。白曜隆趴在他身上帮他解安全带,王昊抬手在白曜隆后脑勺上拍了一下,白曜隆才注意到王昊已经醒了。

 

“到地儿了,看到那个牌子了没?”白曜隆的手指在玻璃上点了点,王昊揉揉眼睛顺着那个方向看过去,上面写着“4:44”。

 

王昊伸了个懒腰,低下头在白曜隆耳尖上吻了一下:“外套给我。”

 

白曜隆眨了眨眼睛。

 

“你不就嫌人看我腿吗,你外套给我,我挡住总行了吧?”

 

“那像话吗……”白曜隆哼了一声,俯下身子往王昊腿上趴。

 

……你这干JB啥呢!王昊僵了一下,湿热的触感滑过大腿内侧那片细嫩,牙齿衔起一块皮肤吮吸的动作让王昊不知该作何反应。

 

肯定留了个印子。白曜隆笑嘻嘻地从他腿上起来王昊便低头去看,果然有个红痕,一晚上肯定消不了。

 

罪魁祸首显然心情好了不少:“我想了一路,觉得这样最靠谱。”

 

这就像话吗!王昊翻了个白眼,骂了一句“傻逼”便逃下了车。

 

 

 

DAY 27   隐藏属性

 

 

门口的小哥跟白曜隆很熟络的样子,看白曜隆搂着王昊过来的时候暧昧地笑了一下便开了门放他们进去,王昊被震天响的音乐吓了一跳,耳朵都差点跑出来。白曜隆见状又把人揽紧了些,四处环顾看到向他招手的谢锐韬。

 

一群人在角落占据了一大片区域,热热闹闹的,两人走过去王昊才发现桌上已经摆满了酒瓶,一半都开了,十几个人起了一阵哄,才七嘴八舌的开始介绍。

 

谢锐韬是认识过的,其他几个和白曜隆再熟一些王昊用了半分钟记下名字。最胖那个对应陈嘉申,双胞胎对应林胜也林裕也,完美,王昊在内心为自己的机智打call。

 

因为迟到的缘故白曜隆被嚷着喝酒,王昊本来想说开车呢就算了,但看白曜隆好像挺开心的样子就没拦着,反正实在不行可以叫代驾的。白曜隆估计很久没来酒吧玩儿了,看着还挺兴奋的,一个人举着酒瓶子吨吨吨了半天,王昊犹豫了一下,在他喝剩三分之一的时候把酒瓶抢了过来,然后在众人渐起的起哄声中干完了剩下的小半瓶。

 

这下轮到白曜隆紧张了。猫主子之前可没喝过酒啊,这咋这么豪爽呢。

 

王昊看他愣在那儿忍不住拉了拉他的袖子,语调上扬:“傻了你?一上来就造一瓶一会儿还怎么玩儿。”

 

“你能喝吗……别一会儿发酒疯。”白曜隆靠在他耳边嘟囔,声音里是实打实的关心。

 

“放一万个心把您,我就是不太喝,但不是不会。”王昊绕过白曜隆肩膀以一个别扭的姿势环住他,小肉手在他肩上安抚性地拍了拍。

 

谢锐韬先看不下去了,摆了摆手为在场的单身狗们英勇献身打断了两人秀恩爱的绝对领域。

 

“你俩差不多点啦!我们眼睛都要瞎了。”谢锐韬举了两瓶酒过来,给他俩一人手里塞了一瓶,“一人一瓶不争不抢谢谢——”

 

陈嘉申在后面冲白曜隆比了个中指:“我真是日了狗了,以前咋没发现你白曜隆是这个画风的我靠。”

 

“我他妈的宠媳妇儿。”白曜隆抄起沙发上的一个垫子就往陈嘉申脸上扔,陈嘉申作为一个灵活的胖子一个闪身便躲过了他的攻击。

 

“哟哟哟服了你了,现在变忠犬了,以前浪里小白龙那样子。”陈嘉申一脸欠揍地凑过来,胳膊肘往谢锐韬肩上一架,“老万我可跟你说,丫不是啥好东西,你能给收拾住了,真的牛逼。”

 

王昊笑了一声,目光从白曜隆侧脸上扫过——嗯,紧张了,看来还是对自己以前什么样有点逼数的。

 

“好收拾着呢。”王昊挑了下眉毛,“大型犬啥的,隔阵子投喂点好吃的就行了。”

 

白曜隆看王昊也没生气的样子,赶紧在旁边点了点头呲呲呲地笑开。

 

秀恩爱成功的黑猫先生成功收获了一片儿震惊的表情,心情大好,在自家铲屎官的颈后捏捏揉揉。

 

受到一万点伤害的单身狗谢锐韬冲着同样受到一万点伤害的单身狗陈嘉申挤眉弄眼。

 

谢锐韬:丫怎么现在变这样了?

 

陈嘉申:我要吐了,谈恋爱的人真可怕。

 

谢锐韬:好想竖中指,我以前咋没发现白曜隆这个逼隐藏属性是妻奴呢?

 

王昊:呵,人类。

 

 

 

DAY 28   赖皮龙

 

一众人轰轰烈烈地开整,白曜隆作为集火目标自然是最惨的,王昊拦了拦,也跟着被灌了。不过倒是也没什么感觉,就是觉得不太好喝。白曜隆很快就晕晕乎乎的了,赖在王昊身上哼唧。

 

“靠,这货又来三杯倒?我以为丫上班了酒量得有进步啊。”坐在旁边的陈嘉申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

 

“啊?”王昊第一次喝酒,就是反应稍微有点慢,他的手一直搭在白曜隆颈后揉揉捏捏,在陈嘉申感叹了一句之后反应了两秒钟才挑挑眉,“三杯倒?”

 

“是啊,我跟你说,小白大学的时候特别逗。”陈嘉申掂着酒瓶挪挪窝在王昊旁边坐下,怕王昊因为音乐太吵听不清,还专门往他耳边凑了凑。白曜隆虽然有点醉但还是适时地把王昊往自己肩膀上搂了搂,陈嘉申果断丢出一对卫生球表示鄙夷,“……咋的我还能抢你对象咋的!”

 

“你……也抢不走啊。”白曜隆打了个酒嗝儿,“给我家万万传输啥思想呢,不许说不许说。”

 

“我们作为大学同学是不是应该帮老万补上他错过的四年!”陈嘉申理直气壮。

 

“你就是想黑我,你是嫉妒我脱单。”白曜隆扯了扯嘴角双手往王昊腰上环。

 

夹在中间的王昊终于坐不住了,他把白曜隆的爪子从身上扒拉下去:“干啥呢干啥呢大庭广众的!让不让我听八卦了!”

 

白曜隆:???委屈!

 

王昊使出眼神杀:你丫喝醉往回带人我可都亲眼见过的我听个八卦怎么了。

 

白曜隆:……我错了,你听,你听。

 

王昊满意地拍拍手,端起一杯柠檬水:“讲吧!我贼好奇了!”

 

 

接下来的半个小时里,王昊不仅知道了白曜隆脱衣(差点)裸奔的光辉事迹,还知道了白曜隆讲梦话念奢侈品牌子的奇妙能力。要不是白曜隆炸毛拦着陈嘉申估计当场就能把录音放给王昊听。

 

其实王昊挺想听的,所以他决定偷偷加一下陈嘉申的微信。计划通。

 

“小白这酒量吧,太磕碜了。问题就是他还老喜欢喝,一喝酒撒疯,那相当疯狗了我跟你说。”陈嘉申扬着眉毛越过王昊和白曜隆又碰了一下,嘴里损人的话一句没落,他在目睹了王昊第五次把白曜隆的手从腰上扒拉掉之后撇撇嘴意有所指的,“你看你看,就这德行。”

 

王昊无奈地叹了口气,把铲屎官一直不安分的手抓住压在沙发上握紧了,白曜隆终于不皮了,喝了半天了,也确实有点晕乎,他嘟囔了一句困,就往王昊肩膀上栽。

 

“哎,老白?老白?”王昊扭头看了他一眼,伸手捏了捏白曜隆的脸。

 

“喝晕了吧。”陈嘉申把手里的酒瓶搁下了,“这么一看还是有进步的……他以前人来疯呢,来夜店喝大了就泡妞……你也别气啊,大学么,大家都挺爱玩儿的。”

 

“知道,知道。”王昊冲陈嘉申笑了下。自己可是见过喜欢的人搂着别的女人进屋的猫科人类,也明白白曜隆并不会缺女朋友,虽然心里还是有点堵,不过现在这个人是自己的,没什么不满意的,“能跟他在一起我挺开心的,我都没想着他能接受我。”

 

陈嘉申拍了下大腿:“听TT说是你追的小白啊,你别说啊,要不是他提前知会我,看小白那样儿怎么着都是他追的你。”

 

“啊,是吧,先喜欢他来着。”王昊抿了抿嘴,“他不知道。”

 

“胡扯。”白曜隆突然出声,声音从王昊肩上传出来,闷闷地,“我知道。”

 

“你知道个屁你知道,你睡你的觉。”王昊嘟囔了一句,拍了拍白曜隆的脑袋瓜子。

 

来玩儿的人在角落待着的没几个了,该蹦迪的早都跑的影儿都没了。谢锐韬半途接了毛衍七的电话出去接人了,卡座上还在出声的就剩了他们三个。剩下俩也是不胜酒力的,基本跟白曜隆同步壮烈,就是没白曜隆那么赖,都是直接趴桌睡了。

 

陈嘉申又莫名吃了一口狗粮,笑容在脸上僵了两秒摆摆手赶紧远离这片散发着恋爱酸臭味的土地。反正该爆的料也都爆完了,功成身退功成身退哎黄旭呢踢踢呢人呢人呢……

 

王昊抱着柠檬水一口一口地喝着,感觉嘴里的酒味儿已经被压掉了。说是party,但是跟认识红花会的那群人感觉还是不太一样。这些人更像是找了个合适的借口聚一起玩一晚上,实话说除了谢锐韬和陈嘉申,别的人基本也就是知道个名字,喝了两杯酒就再没下文了。

 

也挺好,不麻烦也不尴尬。王昊摸着白曜隆扎人的短发想着。第一次喝酒,没喝醉;知道了自家铲屎官三杯倒还可能会发酒疯,还听了他之前的糗事……挺赚的好像。

 

肩膀上的人突然动了动,那双手又一次环在了王昊的腰上。旁边没什么人,王昊就由着他去了。白曜隆先是哼唧了两声,随即腰间的手便收紧了些。王昊轻声问他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想吐,白曜隆就摇了摇头。

 

“嗯?”王昊觉得他可能是喝的不大舒服,便把手里的柠檬水往他嘴边凑了凑。

 

白曜隆倒是挺乖的,咬住杯沿抿了两口柠檬水,接着说:“我就是知道。”

 

王昊愣了愣,才意识到白曜隆还停留在刚刚那个话题上。

 

“你才不知道呢。”王昊赌气地嘟囔着。

 

“我知道,我怎么不知道。”白曜隆重复了第三次,“万万把人家姑娘的内衣叼走当着我面儿踩,万万还喜欢抱着我胳膊乱蹭……万万吃醋呢,我当然知道……”

 

“你那是拿我当猫。”到了这个话题王昊自觉压低了声音,也不管白曜隆是不是还能听见,“猫才没资格和女朋友吃醋。”

 

“可是男朋友有资格啊。”白曜隆笑了两声,“我当时就觉得万万可可爱啦,想着我是养了个猫还是养了个对象啊咋都不让我乱吃的……哎疼疼疼……我错了嘛错了嘛,我现在可乖可听话了,就喜欢你一个。”

 

王昊把拧着白曜隆耳朵的手放了下来,哼了一声扭过头去。

 

“万万——”白曜隆腻乎乎地喊他。

 

“干嘛?”王昊喝了一大口柠檬水。

 

“我好喜欢你呀……”白曜隆声音小了些,“我的猫主子也太厉害了,我这辈子的耐心都磨出来了,心也掏给你了……你说你咋这么过分,啥都不说,就把我的一切都圈死了……”

 

王昊脸一红。卧槽太麻了他今天不撒酒疯改情话大全了吗!!!

 

“……傻子。”王昊捧着柠檬水咕嘟咕嘟喝完,趁着没人注意扭过头飞快地亲了亲白曜隆的发顶。

 

“我也好喜欢你啊。”

 

你才是让我一见钟情的那一个。

 

 

 

DAY 29   角色转换

 

散场的时候刚过了十二点了,正是酒吧人声鼎沸的时候。王昊被吵得有点头疼,揉了几次脑袋,谢锐韬玩了一圈回来休息,看到王昊的动作便非常有眼色地去叫了刘嘉裕。

 

“叫个代驾吧,小白这不敢让他开车。”刘嘉裕过来点了一下瓶子,掏出手机拨了个电话,“老万你还成吗?我一会儿跟你把小白搬车上去。”

 

“啊,壳总。”王昊抬手挥了一下算是招呼,毕竟上次那么讲话人家好像挺受不了的。本来想拒绝刘嘉裕帮忙,不过感受到肩膀上超出以往的重量王昊便放弃了挣扎。喝大的人果然都是死沉死沉的,反正都是一家人了那帮就帮吧不要太生疏……

 

“我也有点晕……那谢谢壳总了。”

 

刘嘉裕挑了下眉毛。

 

哎哟,进步了。满意。

 

 

 

到家的时候快一点了,代驾小哥也问王昊用不用帮忙,这次王昊拒绝了。要把一个一米八三的大老爷们儿驮上楼的确挺费事儿的,更别说白曜隆现在走路都打飘儿,重量基本全在王昊身上了。摸进门的时候王昊差点连灯都没找到就被白曜隆拽倒了,好在白曜隆前阵子嫌王昊光着脚在家乱跑所以铺了毯子,摔倒了倒也没很疼就是了。

 

白曜隆抱着他腰仰起头跟他接吻,熏人的酒气让王昊不禁皱了皱眉。他花了两秒钟来思考自己一身酒气的和另一位一身酒气的人躺在平日香喷喷软乎乎的床上的可能性,觉得糟糕透了。

 

于是他咬了一口白曜隆的嘴唇便从地上爬了起来,拽着白曜隆跌跌撞撞地往浴室走。

 

浴缸终于派上用场——正经的那种。王昊放满了水牵着白曜隆坐进去,扒下来的衣服洒落一地。王昊把洗发水打出沫子往白曜隆脑袋上揉,小心翼翼地生怕弄到白曜隆眼睛里。也许是水的缘故白曜隆似乎比刚刚清醒了些,眯缝着的双眸睁开来目不转睛地盯着王昊,却也没有自己动手的意思。

 

“以前都是我给万万洗澡呢。”王昊刚把泡沫冲掉用毛巾给白曜隆擦了脸,便听到白曜隆冷不丁来了一句。

 

啊。王昊张了张嘴,手指从白曜隆的脸颊滑到脖子最后停在锁骨的位置。

 

“万万的毛可好摸了……顺顺的,也一点都不害怕洗澡。”白曜隆咧嘴笑起来,“还会用爪子抱着我的手指把肚皮露给我……”

 

王昊将沐浴液倒在浴花上揉出泡泡,然后狠狠搓在白曜隆身上。

 

白曜隆醉着,反应迟钝,感官也没有那么明确。没觉着疼,就是痒痒的。哼哼了两声,也不知道什么意思,便由着王昊在他身上捣乱。王昊使劲儿搓了两下,看着红了一片的皮肤瘪瘪嘴放轻了力道。

 

“喝醉了嘴也不闲。”王昊感觉差不多了,给白曜隆冲干净了就跨出浴缸取了浴巾来。回过身白曜隆已经自己晃晃悠悠地出来了,赤身裸体的看的王昊一阵不冷静。

 

果然是个祸害。王昊麻溜套上睡衣然后过去帮白曜隆擦头发。

 

白曜隆没手似的,低着头让王昊擦了头发又等着王昊给他擦身上。王昊实在没好意思,用大浴巾在白曜隆身上裹巴裹吧便给人匆匆套上浴袍。王昊低头系带子的时候听到了一声闷笑,他抬起眼,目光中藏了点羞恼。

 

“万万好害羞啊……都不愿意给我擦。”白曜隆俯下身子把王昊圈紧怀里,嘴唇蹭在王昊鼻尖上,“我每次都给万万擦得可干净了,肚皮擦得干干的,尾巴擦得干干的,屁股也……”

 

“……你丫能不能闭嘴!”王昊赶紧打断了白曜隆。喝醉了嘴上把门的都没有了,本来喝了点酒有点小兴奋,这人还在这儿口无遮拦的……要命。

 

“……干嘛呀。”白曜隆的声音低下去,委屈巴巴的,“说都不给人说啊……万万也太独裁了。”

 

“我独裁什么我独裁,赶紧松手我困死了咱睡觉成不?”王昊将双手撑在白曜隆胸口隔出一个距离。

 

白曜隆亲不到王昊,脑袋上都快冒出小哭包的表情了:“不想睡觉想睡万万——”

 

王昊一瞬间很想去摸摸白曜隆身后,他怀疑白曜隆也是有尾巴的生物。

 

犬科,大型犬。

 

完全没办法。王昊在白曜隆嘴唇上啵了一口,附带一个巨大声的MUA音效,恶心的自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白小狗,要听话。”

 

 

 

DAY 30   一……一家容不得二犬!

 

白曜隆醒的时候发现身边没人,叫了两声“万万”结果等半天都没人应,吓得他一下从床上弹起来光着脚就往出跑。听到厨房的抽油烟机在响便赶紧过去,王昊一手拿着手机,另手拿着勺子在锅里慢慢搅着,还哼着歌,看起来心情不错的样子。

 

“早啊万万——”白曜隆踩上厨房的瓷砖,“咋叫不应呢。”

 

“诶,起来了?”王昊回头看了他一眼,伸手把火打到小火,“你叫我了?这玩意儿响着啥都听不见……你咋不穿鞋?”

 

“忘了,急着找你来着。”白曜隆揉了揉眼睛,看了一眼锅里,蛋花汤。白曜隆抬手摸了摸后脑勺,“做梦了,梦见自己变成一条大白狗,你生气了就把链子摘了走了,我在后面追着叫你你也不回头,直接给我吓醒了。”

 

“傻不傻。”王昊看汤差不多了,关了火从橱柜里取了碗儿,“赶紧穿鞋洗漱去,我盛饭了。”

 

没得到安慰。白曜隆有点失落,“哦”了一声 调头回卧室穿了鞋。闷闷不乐地洗漱完出来,王昊已经把汤和馒头端上桌了。

 

不开心不开心。白曜隆拉开凳子坐下,盯着桌子上放着的一盘肘子发呆。

 

“……不饿啊?”王昊看他半天没动静,伸手在他眼前晃了两下,“嫌我做饭不好吃啊,白小狗?”

 

“叫我什么?”白曜隆愣了一下。

 

“你还真是喝断片了啊?”王昊拿起馒头,掰开的时候被烫了一下,自己呼了呼手指轻轻吹了吹热腾腾的食物,夹了肘子进去递给白曜隆,“昨晚你自己那样儿,大型犬一样,哄你睡觉忒麻烦了,我就一直‘白小狗乖’、‘白小狗听话’、‘白小狗睡觉’……我都觉得自己哄娃一样了。”

 

白曜隆喝了口汤,嚼着馒头试图露出很凶狠的表情。……感情会做那梦都是王昊叫的了。

 

不过很可惜,这个表情又被王昊无视了。他一直拿着手机刷着什么,笑的还……一脸宠溺的。

 

对!一脸宠溺!白曜隆脑袋上迅速亮起红灯。小猫咪对什么这么上心居然因为看它无视自己!还这种表情!吃醋了!要闹了!

 

“看什么呢?”白曜隆没好气的问了一句。

 

“微信啊。”王昊瞥了他一眼,目光只在他脸上停留了半秒不到就又回到手机上,“红花会的群啊。”

 

白曜隆起身去屋里找了一圈,在床头柜上发现了已经开不了机的手机。八百年没用过的充电宝也被白曜隆扒拉出来了,赶紧连上又回到餐厅。

 

一开机微信的消息就闪个不停,白曜隆打开自家兄弟的群,翻了大半天聊天记录,发现话题围绕着……还是狗。

 

不过他还是从众多消息里捕捉到了PG ONE的发言。

 

 

 

一个老逼:[视频]

 

PG ONE:好可爱啊……

 

一个老逼:老万喜欢狗啊?

 

PG ONE:挺喜欢的,你的狗吗?

 

一个老逼:是啊哈哈哈,叫潇洒。我记得小白说你不喜欢猫来着,那考虑养条狗不?我狗市有朋友。

 

PG ONE:可以啊,不过我不知道老白喜不喜欢狗……他还没起床。

 

一个老逼:……

 

一个老逼:秀秀秀!

 

一个老逼:你管他干啥,你喜欢就养啊。小白对小动物那相当有责任心了肯定不拦你,你喜欢啥狗啊我帮你留意留意?

 

PG ONE:大型犬……吧?我也不太懂。

 

一个老逼:大型犬?金毛咋样?脾气可好了。

 

一个老逼:我朋友这两天刚好有几只品相特别好的金毛幼犬。

 

一个老逼:[图片]

 

一个老逼:好看吧!!!

 

PG ONE:哇

 

PG ONE:贼漂亮了中间那只……

 

PG ONE:诶不说了,老白起床了,我做饭了。

 

一个老逼:[/抠鼻]你忙你忙,咱俩等会儿说。

 

 

 

“想养狗?”白曜隆挑了挑眉。

 

王昊嗯了一声点了点头:“觉得挺可爱的。我现在工资也就平时买个菜的开销吧,养条狗应该够的……不过我不太会养。”

 

白曜隆在屏幕上哒哒哒地打字。

 

王昊手机震了一下。

 

“铲屎官发来一条新消息。”

 

铲屎官:我。不。同。意。

 

王昊看了他一眼。

 

PG ONE:为啥啊?你不喜欢狗吗?

 

白曜隆轻哼一声。

 

铲屎官:一!家!容!不!得!二!犬!

 

 

 

 

 

——TBC.

一点废话:

超级对不起一直在等更的妹子们……忙完联考忙校考的还沉迷谈恋爱(……)于是就……拖更了。

深刻检讨……感谢各位的等待呜呜呜。也不知道这周有没有时间多写一点……尽量能写到更新字数的话就发出来补更……

顶锅盖逃跑……爱你们。

评论(36)
热度(5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罗曼蒂克消亡史。 | Powered by LOFTER